x
MENUMENU

醫美管理系統的7大必備要素

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大家更注重身體保健,除了追求身體健康之外,也越來越多人重視「外貌」的保養!因為愛美是人的天性。「變美」的需求大增,也發展出了「美容醫學」這個產業(簡稱醫美)。

而隨著醫美科技的越趨發達,使得一般人接觸醫美的門檻和價格降低許多,醫美診所及美容SPA店家的來客量大,管理階層除了對外要關注時尚趨勢,最新技術、經營社群媒體及行銷策略外,對內還要管理員工、協調店內大小事,事務相當繁雜,若利用科技系統處理,將可以減少管理層處理行政事務的時間,把更多時間花在經營策略上,會更有效益!

本文將介紹哪7大要素構成完善的醫美系統,讓您的管理事半功倍。

◎會員檔案完整

顧客從眾多的醫美診所中將變美的期望交到您的手上,此時除了店家本身的專業技術服務以外,透過系統化的管理也是不可或缺的ㄧ環。除了會員的基本資料外,還要能夠詳實的記錄每次會員的諮詢內容、術前術後的照片、完整的消費、使用、異動紀錄等,取代傳統客卡,隨時清楚掌握會員資訊。

◎訂購收費快速結帳

櫃檯人員每天行政事務繁忙,會員訂購時需要一套彈性方便且快速結帳的操作介面。不論是單堂、組合、儲值、特惠、贈送、課程折抵、療程轉讓、分期付款、退費不需再逐筆核算殘值,都能輕鬆完成結帳。

◎預約管理一目瞭然

不用再填寫紙本預約登記表,行事曆課程預約管理,操作簡單、畫面一目瞭然。直接確認每日、每週、每月或任一時間的工作排程。除了按照日期也可以按照美容師來作篩選條件,清楚查看美容師的工作安排狀況。

◎庫存管理即時查詢

前台銷售最怕沒貨,可整合後台庫存,即時查詢庫存數量還有清楚記錄沙貨的領用與使用,有效管理,減少浪費。

◎獎金計算彈性設定

自動計算銷售業績獎金與操作服務獎金,相同療程還可依職位不同設定不同的操作服務獎金,大量節省每月算獎金的時間。

◎權限管理分層控管

集團式經營可授權分店管理,將資料即時傳回總部監督執行。且無論作業功能畫面、報表、列印、銷售折扣等都可依照個人職稱來管理權限授權使用。

◎報表管理彈性運用

各類營收、績效及會員資料相關等報表-讓管理者有效分析公司營運狀況。也可將資料轉出到EXCEL彈性運用。

當您已詳閱了解本文說明後,應該知道醫美系統有很多功能與實務上的運用,可按照自己的需求、發展與預算,來選擇合用的醫美系統系統。

如果想更有效率的解決系統管理、想配合需求與發展來提昇各種運用,眾碩科技的Cosm美容系統美容系統Web版、完整的專業服務,歡迎您的洽詢與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