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MENUMENU

票劵是什麼?輕鬆打造加倍集客與營收的成功模式!

開幕、週年慶、各種節慶或促銷活動,店家都會大量印刷廣告宣傳單,在馬路口或店門前傳發、或大街小巷挨家挨戶投遞,但可能都被丟棄、效果可能不到1%來店消費。又或者上網做廣告關鍵字點擊、或LINE及FB的社群行銷發送,花大筆預算費用,效果仍是不滿意!

其實,店家老闆們都知道,所有的消費者客人,最想收到的是有價值、有感覺的贈品、折價宣傳劵,當客人拿到一張憑劵可兌換1小瓶抗疫酒精、或1杯咖啡、或小禮品、或價值$999體驗劵等等,那大多數的消費者應該都會先收好、找時間到店兌換消費的。

很多店家想推銷滿額送兌換劵,滿1000送A、滿3000送B、滿5000送最高級的贈品…
又或想推銷一次買5個(次)打9折、買10個(次)打85折、買20個(次)打8折等等…

但問題來了!有些店家的商品或服務,是要讓消費者慢慢使用的、或者來店一次領用一次的,怎辦?
而贈品兌換或折扣劵,是想要讓客人下次再來店時才可使用的,怎辦?

對!就是要使用「票劵」來幫您行銷及管理就沒問題了,客人有拿到實體的票卷,就等於可以拿到實體商品及也是一種對店家的宣傳與信任。我們到量販店、百貨公司、連鎖餐廳或飯店等消費時,應該都有買過商品劵、有價劵或者有收過贈品劵、兌換劵、回店送禮劵等一大堆、五花八門的各式禮劵。但是,對中小型店家而言,要發行這些票劵及管理上,又會有哪些擔憂或問題呢?

  • 都是有價值或不斐的票劵,會擔心內部人員舞弊?
  • 要能管理每張票劵,不可重複使用?
  • 各行業、各種贈品、折價、分次劵等都可管理嗎?
  • 有多家分店要能跨店使用,不能手工填記管控?
  • 客人使用逾期或遺失或要退貨,怎樣管理?

現在我們要告訴您,怎樣使用一套好的POS系統的「票劵管理」系統功能,就可以輕鬆的幫店家做好這些票劵的管控,您只要用心去規劃準備要給客人怎樣的行銷、促銷卷或熟客贈品兌換,就可快速加倍集客與營收了!

POS系統「票劵管理」可以做到什麼!

「票劵管理系統」就是讓各種行業、各式票劵都可廣泛來使用及管理,不論是零售精品店、餐廳茶飲店、美容美甲醫美店、健美中心俱樂部、旅宿業、汽車美容等都可管理,也不論是商品劵、節日或熟客贈品劵、體驗劵、住宿劵、餐飲劵、招待劵、特價劵、貴賓劵等都可使用,讓店家穩定增加客源、長期營銷獲利。

1.各行業、各式活動票劵都可運用

2.快速操作、完整功能及嚴謹核管

  • 專人配號、票劵建立、權限管控。
  • 詳細管控票劵銷售、繳銷記錄,內部核管查詢。
  • 會員記名購買、使用記錄、票劵狀態,即時查詢。
  • 配合票劵條碼、快速即時繳銷,安全管理。
  • 票劵可拆分、合併、轉換,滿足多變需求。

3.跨店通用、即時查控及營銷分析

  • 票劵可限定單店或跨店通用。
  • 票劵記錄,可多點同步傳輸、即時更新。
  • 配合多種營銷分析,掌握核心數據與獲利策略。

看完本篇說明後,是否已了解很簡單及心動呢?我們要再次強調店家使用「票劵」來經營會員及業績,是很重要及最有效的做法,不用花費太多人力時間及廣告費用,就可以直接增加客源、掌握客人一直來店消費,聰明的老闆一定知道其中的關鍵,就是這些票卷的贈品或商品,都是已有發生消費或收款後的,所以獲利是一定及可預期的。您想立即快速提昇店家業績與拓展客源,眾碩科技的XPOS系統「票劵管理」及完整的專業服務,歡迎您的立即洽詢與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