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MENUMENU

訂購收費的管理應用,對美容產業的重要影響

愛美消費力爆發 美麗商機無限

街道上美容醫美機構林立,服務與技術日新月異,產品也越來越多樣化,愛美已不分年齡性別成為全民運動。隨著愛美消費力與日俱增,美麗商機無限,美容醫美機構如何在這競爭激烈的環境突破重圍,把握商機讓業績持續成長,勢必要跟隨著潮流趨勢找到一套能輔助管理的系統,降低人力負荷及不必要的費用,才能提升產業競爭力與獲利空間。

美容產業新潮流 選購專業美容管理系統

一套專為美容醫美打造的美容管理系統,要能幫助客戶節省時間與人力,簡化前線人員的操作和工作量,還要操作方便,讓使用者在了解一個作業後,其它就能輕鬆上手開心使用,而不是抗拒害怕。一套功能實用化繁為簡的美容系統,除了讓使用者輕鬆操作,最重要是幫助管理者掌握最即時最正確的營收績效及營運狀況,讓管理者有更多時間設定規劃優質的課程服務並把多元產品推廣給會員,業績才能蒸蒸日上。

美容管理系統的精粹所在-訂購收費單

訂購收費單能有效管理客戶的購買資料,是美容系統最重要的作業,可提供多樣課程及產品的訂購,可進行會員包套(堂)、組合、儲值並能與多種活動結合做銷售運用,有多元付款方式,美容(療)師業績拆帳簡單搞定,完成訂購收費同步產生客戶消費明細,再按一鍵就能輕鬆扣課卡(堂數)扣庫存,店家再也不用花時間在翻紙本及做人工計算上,一個作業對店家有那麼大的助益且有這麼強大的功能性,那整套系統更能做有效的應用及統計,幫助客戶帶來更大的效益。

訂購收費單,應該還要有那些功能、特色呢?

1. 完整記錄使用堂數及金額,不用人工計算價金
2. 會員分次付款不用擔心
3. 儲值餘額一目了然
4. 連鎖體系及多分店客戶,會員轉店輕鬆做
5. 會員轉讓不用再逐筆計算堂數跟剩餘價金
6. 會員轉換課程不用煩惱
7. 搭配印表機或出單機,輕鬆印出會員簽收單

主管、老闆想要的協助與管理

訂購收費單作業,同時結合轉進行單及轉領貨單,一併完成扣課卡(堂數)扣庫存,因此所產出的報表多元,除了提供給使用者查詢會員購買及使用狀況的報表,包含會員訂購消費明細、課程已進行未進行明細統計、產品已領未領明細統計、會員未使用餘額表等,最重要的是提供給管理者使用的每日銷售與耗用、美容師業績表、營收報表,協助管理者掌握最即時最正確的營運績效與狀況,還能適時給予美容師激勵,幫助經營者創造更多的獲利及營收。

您的最佳伙伴 眾碩COSM美容管理系統

經過以上的分析與介紹,相信大家都很清楚選購一套實用且好用的美容管理系統需具備那些功能及條件,除了讓使用者快速進入狀況輕鬆開心的操作,更重要的是讓經營者與管理者掌握最即時的營運績效,將資金靈活運用,做出最正確的決策與判斷,創造更多商機與利潤,永續經營,這樣才能成為經營者的競爭利器。您心動了嗎?心動請馬上行動,不要再等待,眾碩科技COSM美容管理系統不只是一套系統更是您創造業績的最佳伙伴,請盡快來電洽詢,別讓商機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