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MENUMENU

Instagram轉換為商業帳號的好處及經營

現在使用instagram(以下簡稱IG)的人越來越多(尤其是年輕族群),IG已不再只是單純與朋友分享個人生活的工具,在2019年,它已經成為一個非常強大的平台,使用者們可以透過經營IG帳號盡情表達自我、塑造個人特色,同時帶來合作商機。當然也就有更多的商家開始經營IG的社群,您需要申請一個IG商業帳號來增加品牌的的曝光度,而且申請IG商業帳號是完全免費的,步驟又很簡單,立馬就來申請吧!

instagram帳號轉換為商業帳號的好處?

>>完全免費
>>有貼文數據洞察報告 包括:

  • 商業檔案瀏覽次數:你的專頁檔案被瀏覽的次數
  • 追蹤人數:開始追蹤你的用戶數量
  • 觸及人數:看過你任一則貼文的不重複帳號數量
  • 曝光次數:你的貼文被查看的總次數

>>可以在限時動態裡面置入連結
>>可以在 Instagram 下廣告

如何申請instagram商業帳號?

你可以直接將你目前個人的instagram個人帳號轉換成商業帳號,會這麼做的人通常是自己是品牌擁有者。而如果是要經營一個品牌的話,建議重新建立一個帳號區分開來會比較好。
轉換步驟流程如下:

步驟一:到設定的選項,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步驟二:切換到商業檔案

步驟三:選擇 繼續

步驟四:連結到Facebook 粉絲專業 設定你的商業檔案

步驟五:大功告成,點選完成後,就會看到商業帳號的歡迎畫面代表你的商業帳號已經切換完

是不是很輕鬆就完成IG商業帳號的申請呢?台灣 IG的每月使用人數超過 740萬人,佔據了幾乎三分之一的人口,隨著社群平台的迅速發展,各大品牌也紛紛進駐IG,企圖增加品牌曝光和貼近消費者。那要如何才能增加IG的粉絲數量呢?

增加IG粉絲的方法

  • 增進攝影和編輯技巧。
  • 在文案用語、圖片素材上跟上最新時事話題。
  • tag其他帳號,異業結盟增加不同的流量源。
  • 建立投票功能徵求意見。
  • 發佈即時影片或直播
  • UGC行銷 適時舉辦活動,選擇目標族群喜好贈品,拓展原本用戶群。
  • 社群的經營在不同的時間點不論網路社群媒體有多大的變化?關鍵還是在於要確保貼文內容的真實性、忠於你的粉絲,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堅持不懈,願意投入時間認真經營才能達成。專注於分享有意義的內容,對自己發布的內容保持熱情,提昇攝影技巧,等時機成熟,它自然會開花結果。時間會是最好的證明。

    眾碩科技25年來專業的研發及服務團隊,成功協助數千店家業者導入系統,是許多營業主可以仰仗及信賴的營運好幫手,如您對各種社群行銷工具有興趣或問題,歡迎立即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