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MENUMENU

【成功案例】賣健康! Dr.1895 是滿足您對食安、品質、知識、快樂的園地!

健康源自天然 – Dr.1895健康專賣店!

門市內有來自國內外許多健康食品,服務人員親切招呼

Dr.1895是一個健康的園地,用最專業的知識,嚴格控管門市內每樣產品。1895是新舊交接的分水嶺。在此之前,食物是有機的,醫藥是天然的。但隨著食品加工業、現代化農業、化學製藥業的發展,一百多年來,現代人迷失在迷思中,濫用科技的結果,逐漸失去自己和地球的健康。

2006年底出版的一本書『吃錯了,當然會生病!』,如春雷般地,震醒了大家對食安的注意,健康意識在無數人的心裡漸漸萌芽。

門市空間寬敞,商品排放井然有序,吃的用的應有盡有

Dr.1895在2015年於車水馬龍的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成立第一間門市,希望傳遞消費者們在乎環境與生活的關聯,更要好好照顧自己、家人和地球的健康,重視飲食的天然,尊重身體日夜循環的自然規律;門市內除了健康保健食品,也精心嚴選新鮮有機的蔬果、農產品、家電產品、書籍等,門市不定時舉辦健康教室,與會員們分享食在健康的資訊。

Dr.1895堅持四大使命:最高品質 最優服務 正確知識 健康快樂

門市裡每一位原自天然的客服人員,都是守護健康的園丁,提供各種諮詢服務,隨時關心消費者的需求,為門市會員的健康做最專業的把關。

採用POS系統:促銷、結帳、會員與商品管理

雙螢幕POS機提供門市人員及顧客便利性,門市接受多元付款及使用電子發票!

Dr.1895門市樂齡會員居多,門市櫃台特別貼心的加設大型雙螢幕POS機;大螢幕顯示屏不僅僅讓門市人員在收銀結帳時,快速準確的確認會員及商品資訊,會員於購買時,亦可透由大螢幕顯示屏清楚的確認購買的商品品項及售價。

Dr.1895為回饋會員支持,時常舉辦促銷回饋活動,大螢幕顯示屏提供門市促銷商品資訊,也提供門市活動訊息公告,讓會員到門市內消費時,可以輕鬆得知門市商品及活動資訊;在等待商品結帳時,也可以再次確認購買的商品目前是不是有促銷活動。

Dr.1895回饋會員不遺餘力,眾碩科技配合其需求提供「會員消費管理」系統支援處理:會員點數折抵、來店禮、生日禮兌換等管理,並搭配POS機大字級介面呈現,門市人員快速完成查詢及兌換作業;供眾多商品專業資訊,在收銀作業中同步確認,眾碩科技POS零售系統,是您開店的好幫手!歡迎您的立即洽詢與選用!